close

今天晚上去參加系學會舉辦的夜間烤肉活動,回到宿舍來已經九點半了。

回想起來,距離上一次參加烤肉活動大概已經一年有了吧,上個月底中秋節並沒有回老家去,因前一個禮拜已經回去過,且不想與他人撞在同一日徒增麻煩。

所以,這次算是睽違一年多的體驗。

本次活動由系學會主辦,參與的學弟妹不用收錢,可說是免去一餐,這還挺划算的。(笑)

比起他組,我所待的組別互動就顯得清冷多了,大家似乎對於與彼此交流並不熱衷。

我和另一個學姊負責烤,其他同學則在旁邊拿碗筷等,原本希望能有人起頭帶話題,可卻遲遲沒有人出來暖場。

本組始終籠罩在一陣凝重的靜默中。

就這麼沉默了一段時間,後來乾脆去找身後隔壁組的人聊天去了。

諷刺的是,隔壁小組對於我這個局外人還挺歡迎的,一開始只是簡單說話,最後竟是談笑甚歡,幾乎可說是跳槽。

原先還有些擔心是否會吃不飽,可事實證明是多慮。食材量夠,再加上和我同組的學生幾乎沒什麼胃口,所以絕大多數的食物都成了我五臟廟的供品了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