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不曉得造了什麼孽,我和室友度過了難受的一天。

睡夢中,我依稀聽到了嘔吐的聲音,當時我還以為是在作夢,後來才從室友口中得知是他。

一覺醒來,四肢無力,甚至連走出去吃個飯都覺得勉強。

摸摸額頭和身體,並沒有發燒的現象,但就是不知為什麼感到不適,有種頭重腳輕、肚子不舒服的感覺。

單純的精神不濟還不打緊,真正可怕的是之後的頭疼。

隨著清醒時間越久,頭腦竟開始發疼起來,偏偏段考將至,不得不讀書,翻書動腦的結果就是頭疼欲裂。

頭痛導致全身甚感不適,連食慾都沒有,中午只簡單去喝杯木瓜牛奶就解決了,晚上也只是去吃碗稀飯來果腹,反正肚子本就不餓,倒也不勉強硬塞。

拜頭痛所賜,我連電腦和書都不能多碰,大多數時間都在床上度過,可說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睡這麼久的時間了,昨天光是白天就睡了將近十個小時吧。

晚上為了今天還特意九點半就就寢,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半才起來,也是有史以來單次睡眠最久的一次。

所幸,今早起來身體好多了,頭也不疼了,飯也吃得下了,沒有再延續昨天的狀況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混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